R3133625.JPG  

場次:台北-樹火竹院子  8月20日(六) 14:00

主講:陳惠雯  幸福農莊 女主人

費用:350元   8/17(三)前繳費可享早鳥價300元

陳惠雯,5個孩子的媽媽。原來是個只追求物質生活的拜金女,因為大女兒在罹患了異位性皮膚炎,惠雯老師與醫生老公下定決心在台北近郊租塊農地,帶著孩子們開始過起了自給自足的農夫生活。一開始,一天只能餵一口的乾淨食物給心愛的女兒,就算這是樣女兒也漸漸地恢復了健康。樹火邀請您在8/20(六)到竹院子來聽聽惠雯老師的分享,吃乾淨的食物是怎麼樣地改變他們家的生活。

沒有農藥、沒有肥料就種不出菜來?這是大多數人對自然農耕最常提出的疑問!但是,農藥、肥料究竟是是為了怎樣的效果而使用的,你是否真的思考過?透過從來沒受到人類灑藥、施肥的自然森林,來學習如何低投入就能得到永續的食物。種子,是種植的起點!在我們的地球上,種子卻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,我們可以做什麼?在面對全球糧食問題慢慢爬上我們餐桌的現在,你可以做什麼?丟掉課本,重新向大自然老師學習跟我們關係密切的「自然課」!

名額有限,請提早報名喔 ^ ^

全部美學活動訊息請見 DM.jpg

我想要洽詢:02-2507-55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ho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