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可以說是美食天堂
前一陣子台北市長還宣布要位台北市爭取申列「美食之都」
台灣各地也熱烈地舉辦「特色夜市票選」、「鳳梨酥票選」、「牛肉麵節」...等等的美食活動

但是...除了美味

用餐這件事,其實還很豐富

 

延續2010年「紙的幸福設計」所播下的美學種子、所積蓄的美學能量,樹火紀念紙文化基金會將於6月18日(六)~10月15日(六)盛大舉辦「用餐風景:紙,在方寸之間」生活美學主題展。

集台灣、日本、中國、比利時等地一時之選的設計師與設計品牌,聚焦「用餐」之時、眼前方寸之間的愉悅感受、純淨食材、環保意識、禮儀教養,以「無設計的設計」、「生活的設計」、「綠色的設計」、「文化的設計」手法,擴大展覽的深度和廣度,讓忙碌的現代人重新擁有自在、舒適的用餐空間,重新擁有生活的溫暖與感動。

藉由將紙使用在生活中小至桌面、大至視覺所及的方寸之間,開始改變,享受愛自己、愛家人、愛朋友、愛地球的一餐;同時藉由愛,簡單而淋漓盡致地生活。

開展_05.JPG

樹火邀請您在今年夏天走一趟紙博

來看看"紙"到底是怎麼在"用餐"中和我們發生關係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ho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